引用第9楼whohot于2006-02-17 19:54发表的“”:
我要有他电话就好了
老大,莫非你就是传说中的弓虽人!
有勇气!
引用第10楼朴洛程于2006-02-17 19:59发表的“”:
老大,莫非你就是传说中的弓虽人!
WC上那个
老帖子咯~~~~~~~~~~~
早见过了
老了
我才发现,原来上面两行图片还押韵…………
偶是天才……
不会吧!我才是今天第一次看见呢